TOP

憧憬『明』天 收获『曦』望---记冯明曦毕业独唱音乐会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06-06 浏览:次 【

5月28日,我院09级音乐表演专业冯明曦于小剧场举办了一场温馨精彩的毕业独唱音乐会。当晚,学校及艺术学院的领导及冯明曦家乡江门市的领导皆出席音乐会现场。音乐会吸引了许多同学们,现场座无虚席,气氛非常热烈。

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

冯明曦一出场就为大家演唱了《小河淌水》等三首中国歌曲,使现场气氛融聚在她所用音乐梦想筑造的世界当中。而在一轮演唱过后,冯明曦邀请了她的11级师弟林巨惠为她担任表演嘉宾,他演唱了《桥》与《天神赐粮》两首曲目,引得现场阵阵欢呼声和热烈掌声。冯明曦用她的歌声让我们感受到她对音乐的真诚与热忱,和她对音乐梦想的不懈努力与追逐。

演唱《春天的芭蕾》

随后,冯明曦又演唱了三首具有代表性、风格各异的中国作品,其中一首《春天的芭蕾》体现了高难度的花腔技巧,把春天生气勃勃的情景表现得淋漓尽致,仿佛每一个音符都能表现出人们对春天的向往,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温教授送上亲笔字匾

冯明曦还特别邀请了她的导师温恒泰教授上台为大家演唱了中国经典艺术歌曲《大江东去》和著名歌剧唱段《杨白劳》,他扎实的唱功和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真正让人领略到声乐艺术声、情的完美结合。尤其是他演唱《杨白劳》时的完美诠释,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把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音乐会的间隙中,温恒泰教授还有趣地分享了他与冯明曦之间的师生故事,并送给了冯明曦一幅亲手题写的字匾《艺海求真》。

师生温馨合唱

音乐会最后,冯明曦与她的指导老师温恒泰教授合作了一曲《节日欢歌》。音乐会在他们的师生温馨感人的合唱中落下了帷幕,而冯明曦也用她的歌声为在学校的学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开启了她为音乐理想而追逐的下一个起点。

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蔡常青应邀赴武汉、浙江三所高校音... 下一篇:民乐声声入我心——民乐走进课堂实...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