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私人肖像摄影定制"创业训练项目获推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05-23 浏览:次 【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选送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3]64号)要求,近日,教务处下发《推荐申报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公示》,根据学校专家组评审分数,由杨智老师指导的“私人肖像摄影定制”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获推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该团队负责人为黄培慧,小组成员有游碧珊、廖容婷等同学。

项目的指导老师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结合艺术学科的特点,引导学生对商业摄影的时代特点、市场现状、发展前景进行深入分析,使项目既有前沿性,又具有实践价值。二是模拟企业的商业运作模式,指导学生围绕训练项目进行产品特色分析、盈利模式分析、财务风险分析,积极进行市场策划,寻找营销策略。三是指导学生组建项目团队,根据学生的特长和意愿进行合理分工,通过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指导学生以项目工作方式进行项目选题、项目分析、项目实践和项目结题,帮助学生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目前,该项目正按照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学生团队已着手进行第一阶段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民乐声声入我心——民乐走进课堂实... 下一篇:蔡常青应邀到广西师大音乐学院举办...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