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2013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在小洲艺术区开幕
[ 责任编辑:cxg ]
发布时间:2013-04-26 浏览:次 【

4月22日上午,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小洲艺术区中心展厅开幕。

开幕式现场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我校副校长方凡泉,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副书记林烈群,小洲文联主席莫倚萍,小洲文联副主席、秘书长,益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齐,原广州雕塑院院长、小洲艺术区驻村艺术家蔡文星,澳籍华人雕塑家黄河,油画家梁钲、雕塑家丁丁夫妇,以及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部分校友,2012级、2011级、2010级和2013届的全体同学等。艺术设计系主任储晓戈主持开幕式。

李于昆代表艺术学院致辞

李于昆首先代表艺术学院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和艺术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小洲艺术区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以“别开生面”四个字形容本届展览特点,一是开幕式第一次在一个巨大的开放式空间举行,并邀请驻村艺术家一起剪彩;二是第一次完整聚集了艺术设计专业四个年级全体同学共同见证开幕式,第一时间与观众分享。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他认为毕业展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并祝同学们的设计之路越走越远!生活越来越好!

王齐代表小洲艺术区致辞

王齐代表小洲艺术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给予了更多的祝福和叮咛,感谢艺术学院提供精彩的展览为小洲艺术区增光添彩,表示小洲艺术区与艺术学院共建的实践基地,将倾力打造,共谋发展。

艺术家代表蔡文星,教师代表黄良伟,学生代表刘杨,往届校友代表钟祥生等分别讲话,从各自的角度评价了展览的意义,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领导和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开幕式剪彩后,领导和嘉宾们一同参观了展览。方凡泉仔细观摩、欣赏作品,在现场不时向学生和指导教师询问了解作品创作和指导过程,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多出精品,并赞扬一些作品具有国际化的元素。黄河在一组插画前驻足停下来评价,在图像信息泛滥的今天,同学们的创作能表现出如此安静、干净,实在难得。

青年教师向方凡泉汇报指导学生毕业创作情况

展览汇集了艺术设计专业2013届51名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在题材内容上,有以社会发展、环境问题等为主题创作的,也有注重个人内心感受传达与表现的,还有直接对接企业、公司所需而进行“对号入座”设计的;在形式风格上,有颇具创意的招贴,VI、插画、包装等设计以及摄影作品,也有贴近时代的动漫与视频作品等;在观念表达上、材料的选择上同学们各自都有不同的追求,作品既体现了专业的本体特点,也凸显了国际化设计元素。

展览将于5月10 日结束。

毕业设计作品展示

学生作品(一)

学生作品(二)(三)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蔡常青应邀到广西师大音乐学院举办... 下一篇:我院三门通识课程获得大学首批通识...

相关栏目